本篇文章583字,读完约1分钟

好消息。为了配合长江三角洲的一体化发展,金山有了新的行动!上海巴金枫泾酒店主楼(暂定名)将于本月底开工,预计2021年6月投入运营。高楼上酒店效果的美丽图片就要来了,快来看~

枫泾,一个“千年古镇”,是第一个有中国特色的小城镇,与上海和浙江的五个区县接壤。随着长三角一体化的提出和上升为国家战略,枫泾镇正着力于深化沪浙毗邻地区“四大整治”和“五大一体化”协调发展示范区建设,努力打造“期待的长三角”节点镇!

金山这里将建一座五星级酒店

▲冯静古镇美景

随着枫泾特色镇的建设和发展,为配合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更好地服务于沪浙毗邻地区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和商业需求,枫泾镇将于本月底开始建设上海巴金枫泾酒店项目主楼。

▲项目设计总平面图

项目基地位于枫泾镇06a-02a地块,由7个3层别墅式酒店、6个沿街3层商铺、主楼及其他配套会所设施组成,规划基地共有200多个房间、547个机动车停车位和200个非机动车停车位。其中,酒店主楼工程建筑面积51770.68平方米,地下室(主楼)建筑面积19547平方米。

金山这里将建一座五星级酒店

据了解,该项目中的别墅式酒店、沿街商铺等设施目前正在有序建设中,酒店主楼将于本月底开工建设。酒店预计于2021年6月投入运营,并委托万豪集团的喜来登品牌进行运营和维护,旨在打造五星级标准的酒店,为市民和商务旅客提供更加舒适、高端的休闲场所。

金山这里将建一座五星级酒店

酒店的效果图在这里,所以我的朋友们应该快点看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这里将建一座五星级酒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40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