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07字,读完约2分钟

前方高能量!大浪和高价值的矿物晶体来了!

我在哪里可以看到这样的“仙”石?答案是:颛桥文化体育发展中心~

今天上午10点,由颛桥文化体育发展中心和上海石安矿博物馆精心筹备的科普展览“探索珍贵的地球——颛桥矿物晶体科普文化展”在颛桥文化体育中心一楼大厅隆重开幕。

展览是免费的!费!Ta!你不仅可以饱餐一顿,还可以学习知识——这个周末,你还没有地方陪你的宝宝散步吗?高价值稀有矿物晶体开一个“会议”,让你一次看够~“探索地球——岩桥矿物晶体科学文化展”是岩桥文化体育中心首次举办的岩石矿物科学展览。展品包括水晶。常见矿物,如方解石和黄铁矿;这里有绿色萤石等稀世珍宝。

这些高颜值的珍稀“石头”在闵行开“免费见面会”啦

柠檬黄

各种黄铁矿

炉甘石

方解石黄铁矿

孔雀石

各种萤石

这些明亮美丽的石头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矿物水晶”。矿物晶体是经过长期的地质变化,在复杂的地质环境中逐渐形成的。它们通常以晶体簇的形式存在,一端固定在周围岩石的共同基底上,另一端自由发展成晶体形式。

与各种工业矿石相比,自然界中完整的单晶或团簇所产生的矿物数量非常少,通常可以在岩石的裂缝或孔洞中收集它们。因此,每一颗美丽的矿物晶体背后都有一个艰难的开采和运输过程。

除了展示矿物晶体外,开幕当天,颛桥文化体育中心还特别为学生准备了精彩的科普知识讲座。讲座生动有趣,不仅能让孩子们学到很多关于矿物的知识,还能激发孩子们探索大自然奥秘的热情,促进地球和自然科学的普及。

在灯光下,这些精致的矿物晶体发出微弱的光芒,仿佛在默默地讲述着自己的故事。他们记录了岁月的痕迹,见证了时代的变迁...周末带孩子们去参观颛桥文化体育中心。我相信这些由魔法创造的自然艺术品可以让每个人对矿物晶体有一个新的认识~

这些高颜值的珍稀“石头”在闵行开“免费见面会”啦

探索珍贵的土地——颛桥矿物水晶科普文化展

地址:颛桥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一楼大堂(杜诗路2699号)

时间:3月7日-3月12日,每天8:30-17:00

费用:免费

交通:725路和闵行27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这些高颜值的珍稀“石头”在闵行开“免费见面会”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41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