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85字,读完约3分钟

快到年底了。该地区的主要项目和实际项目进展如何?让我们看看。

新施工的充电桩

城市快速充电站是指建在对外开放的停车场内,为社会各类车辆提供快速充电服务的公共充电站。2017年,共建成15个城市快速充电站;2018年,五个新的城市快速充电站将建成。截至目前,金山区共有28个城市快速充电站,每个站配备6-8个充电桩,共计208个充电桩。

年底了 金山重大工程和实事项目建设的怎么样?

钱景小学新项目

该项目位于金山新城核心区北部,于2018年2月14日获得施工许可,于今年6月28日竣工,并于今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

钱景小学建成投入使用后,极大地满足了金山新城核心区北区居民对基础教育资源的渴求,有效缓解了该地区东北居住区适龄儿童入学问题,有效解决了现有的人口居住与教育教学之间的矛盾。

老年人日间服务中心项目(杨珊镇中兴村)

日托中心作为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对完善养老体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截至2018年底,全区共有54个老年人日间服务中心。

杨珊镇中兴村老年人日间服务中心位于中兴村8056号。这是一个新的社区老年人休闲娱乐服务中心。它配备有:休息室,阅览室,谈话室,健身房,淋浴室和生鱼片。

北环路新建工程(南丰公路朱泾镇段)

道路工程西起神普经路,东至仙居路,全长约1.5公里,道路规划红线40米,横断面布置为4快2慢。主要施工内容包括道路、桥梁、排水(雨和污水)、照明、绿化、交通标志和标线等附属工程。该项目于2017年11月正式启动,并于今年8月底投入试运行。

年底了 金山重大工程和实事项目建设的怎么样?

北环路的建成通车,不仅增加了朱泾镇与平申线之间的通道,还提高了过江通道的通行能力,缓解了g320金山大桥目前的交通拥堵状况。加强了朱泾镇与工业区的交通联系,有利于区域经济发展。

棚屋改造(新会街试点项目)

该项目于2015年12月启动,2018年2月完成,并于当年6月正式移交。朱泾镇新会街棚户区改造工程的竣工交付使用,不仅使人们的危旧房变成了新房,也使人们的陋居变得宜居,大大改善了城市面貌。更重要的是,它改善了中低收入家庭的生活环境,提高了公民的生活质量,大大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自豪感。

年底了 金山重大工程和实事项目建设的怎么样?

枫泾镇桃园幼儿园新建筑

该项目位于金山区枫泾镇,于2018年2月17日获得施工许可,并于今年6月28日竣工。桃园幼儿园的建成和开放将有效缓解该居住区儿童入园的困难。

新建叶欣公路(珠丰公路-浙江边界)

该项目位于枫泾镇,东起珠峰高速公路,西至浙江省潮丽景港。道路工程总长度为2.24公里,计划年底基本完成。该项目的建设是打通沪浙交通“断路”、促进长三角一体化和互联互通的重要举措。

2019年,金山区计划在重大项目中实施47个实际项目。其中,重大项目35个,实用项目12个。

截至10月底,在12个实际项目中,已完成7个项目,5个项目处于实施和建设阶段;在20个重大新项目中,16个项目处于建设阶段,4个项目处于前期审批阶段;在15个主要结转项目中,2个已经完成,13个处于建设阶段。

据估计,所有12个实际项目将在这一年内完成;计划在年内开放的20个新的重大项目中有19个能够完成开工目标;计划在年内完成的七个主要项目中,有五个可以完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年底了 金山重大工程和实事项目建设的怎么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48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