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66字,读完约3分钟

东方记者黄立春。5月19日下午,2017上海闵行科技节在闵行科技创新的重点孵化器——空中创启动。今年活动的主题是“迈向深蓝——全面建设上海南部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

描述:上海闵行科技节于2017年启动

开幕式上,闵行区新庄镇世纪阳光公园居委会、五井镇奉化景苑居委会、七宝镇五宝路居委会被授予上海科普示范社区铭牌;十家企业荣获“2017闵行十大科技创业”奖杯;闵行区科技创业导师的10名代表接受了聘书。

描述:闵行区三个居委会被授予上海科普示范社区的名牌

目前,上海正在建设一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而闵行区正在全力打造上海南部的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近年来,闵行区精心规划建设了创新创业的服务设施和平台,开发了许多具有品牌影响力的中创空客房,为许多具有发展潜力的中小企业提供了“沃土”,一批企业迅速成长起来。

2017年上海闵行科技节启动 "闵行十大科技创业新锐"揭晓

今天荣获“2017闵行十佳科技创业奖”的上海智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其中的佼佼者。这一新兴企业成立于2014年5月,成功创建了原创知识产权和新媒体项目,如“造物主星球”和“铁甲雄心”。产品共享社区的注册用户超过1000万,原创视频内容的总pv超过3亿,科技众筹和电子商务的交易额超过2亿

2017年上海闵行科技节启动 "闵行十大科技创业新锐"揭晓

描述:一位企业家站在“2017闵行十大科技创业”展板前

闵行区不满足于为创新型企业家提供安心成长的“土壤”。为了更有效地提高自己的科技创新能力,闵行区还组织了一批来自科技、创业和投资领域的大咖啡成立了导师团队。开幕式聘请的首批25名导师包括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总经理等“实践学校”、博士生导师、教授、院长等“学术学校”、技术总监、高级工程师等“技术学校”。他们将不遗余力地为企业家提供创业指导,为初创企业提供发展建议,并为中小科技企业保驾护航。

2017年上海闵行科技节启动 "闵行十大科技创业新锐"揭晓

描述:闵行区科技创业导师风格墙

开幕当天,以“促进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为主题的年度学术会议论坛启动,南方科技创新中心一年成果图片展和visa“创造无限创新挑战”系列活动同时举行。接下来的一周,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普活动,如第十二届闵行青年科技节开幕式、第三届闵行青年科技创新峰会、上海科技博览会闵行站“3r”嘉年华、网上科技节、儿童科普系列节目《电子游侠先生地球奇观游戏》的演出等, 而科普剧《魔法的秘密》的校园巡演将会在整个地区的每个街道城镇和社区陆续展开。

2017年上海闵行科技节启动 "闵行十大科技创业新锐"揭晓

闵行区主席、上海市科委副主任甘平、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健、闵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上海市科协科普部部长刘健、闵行区科委书记兼科委主任李莉、闵行区科协主席宋云堂、江川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出席了今天的开幕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7年上海闵行科技节启动 "闵行十大科技创业新锐"揭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5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