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4日下午召开了第五届区残联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和区政府残联扩大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会议选举了主席团新成员,审议了区残疾人联合会执行理事会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一年来,全区残疾人工作取得新的发展和进步,政府实用工程提前超额完成,社会助残服务进一步深化,助残政策惠及更多残疾人,残疾人文化体育活动取得新成绩。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的工作首先要用习近平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新的时代指导全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其次,要把握新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残疾人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三,认清现状,勇于承担责任,共同推进全区残疾人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青浦区残联召开五届二次主席团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的主席团成员,并审议了区残疾人联合会执行理事会的工作报告。

副区长金俊峰出席了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残联召开五届二次主席团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4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