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793字,读完约4分钟

新年致辞

中共青浦区委书记赵惠琴

于旭峰,青浦区人民政府代理主席

时光飞逝,我们将迎来2019年。我们谨代表青浦区委、青浦区人民政府,向全区人民致以新年的问候,向关心、支持、帮助青浦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向青年部队全体官兵表示诚挚的慰问。

站在新旧交替的门槛上,我们回首即将到来的2018年,心情十分艰难。2018年,我们以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把握大局,抓住机遇,奋力拼搏,取得显著成效。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经济增长效益不断提高,城市宜居水平不断提高,门户服务功能不断拓展,社会治理能力不断增强。特别是,我们共同推进对外开放,成功完成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服务保障和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全面启动两大活动。刚刚召开的五届七中全会再次吹响了青浦各项事业发展的号角。

@全体青浦人 你有一份新年祝福请查收

站在新的起点,牢记新的使命,寻求新的发展。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今年是上海推进改革开放、创新发展取得突破的重要一年。这也是青浦克服困难、促进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以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我们要再次肩负起使命和责任,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在2010年世博会开幕式上发表的主旨演讲和在上海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十一届六中全会精神。 努力推进五届七中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深化高层次开放,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高质量生活,建设高活力城市,努力打造“五新区”、“五个一体化”、“五个一流”,即打造长三角领先的国际贸易区和一体化自由贸易体系,打造长三角协同创新核心区和一体化创新产业体系。建设长三角农村振兴先导区和一体化城市布局体系、江南文化示范区和一体化文化发展体系、长三角社会治理示范区和一体化协同治理体系,努力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发挥引领作用,打造一流商业环境、一流创新产业、一流城市品质、一流文化品牌和一流生态。

@全体青浦人 你有一份新年祝福请查收

2019年,让我们旗帜鲜明地弘扬改革开放精神,承担起国家战略的重要使命。站在新的历史位置上,我们要始终更新改革者的精神,保持奋斗者的进取精神,放开心胸,增强重新开始改革开放的信心和决心,切实担负起实施国家战略的重大责任,坚决不负使命和期望。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的活力,以实际行动率先在新一轮改革开放中重新启动并下水,展现了年轻上海的青春精神状态。我们将以敢为先的精神,努力成为实施国家战略的先锋和主力军,努力把改革开放进行到底。青浦将以开放、包容、互利、共赢的氛围,以宽广的胸怀、谦虚的态度、合作共赢的意识,为推动高水平开放做出应有的贡献。

@全体青浦人 你有一份新年祝福请查收

2019年,让我们坚持发扬创新精神,展示上海干部的创业激情。面对新的更大的挑战,我们将以饱满的创作激情、高超的创作能力和无限的创作活力,在新时代的舞台上,唱响青浦最强音,在新创作的征途上,做新的事情,不负群众和伟大时代的期望。本着“再创辉煌”的决心,我们将以“重新创业”的态度,继续创造新的业务,寻求新的成就。我们将以“颠覆与超越”的气魄,继续抢占高峰,继续聚焦重点领域,创新支撑方式,放大煽动效果,实现颠覆与超越。凭借“脱胎换骨”的自信,我们不断寻求创新和变革,积极寻求创新、专业、优先和解决方案,不断提升创新力,努力成为创新之源。本着“精益求精、精益求精”的态度,我们将继续追求卓越,在入园服务保障工作中始终贯彻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态度。

@全体青浦人 你有一份新年祝福请查收

2019年,让我们坚定不移地发扬拼搏精神,谱写青浦发展传奇的新篇章。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以“拼搏”的意识、“拼搏”的勇气、“务实”的作风,满腔热情地投身于实施国家战略的伟大实践,以无比的自豪踏上实现“两个城市”定位的新征程。青浦实施国家服务战略是一场持久战,责任更重,周期更长。全区上下都要勇于拼搏,通过奋斗完成任务,一件接一件,一锤接一锤,坚持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我们应该敢于承担责任,用我们的责任托起我们的梦想,面对问题,面对困难,把我们的使命放在心上,肩负起我们的责任,负责任,尽责。愿意付出,努力创造未来,展望未来,发扬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努力工作,率先实践争创“五个一流”。

@全体青浦人 你有一份新年祝福请查收

让我们满怀信心和希望迎接新年的钟声,期待青浦的美好未来!

谢谢大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全体青浦人 你有一份新年祝福请查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4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