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9字,读完约2分钟

据《劳动日报》报道,未来五年,中国的大宗商品市场将达到万亿元,成为一个蓝海市场。2019年初,UC Express宣布将打造以质量为支点的自身核心竞争力,将330时限覆盖范围扩大至129个城市,提供单件3-30公斤、单票3-300公斤的大型包裹快递产品。同时,首次推出“一票多件,同时到达”的市场承诺。据估计,到2022年,整个网络的重量将超过每天2万吨,网点数量将达到1500个。

青浦优速放话:一票多件同时到达

2018年推出“330时限”后,UC交出了“覆盖全境内的99个核心城市,限时赎回率达到92%”的成绩单。2019年,加州大学表示,将把330小时时限覆盖的城市数量增加到129个,并率先在业内推出“无限重量、多张票同时”的市场承诺。

多张票意味着两个或多个快递包裹同时被发送到同一个收件地址。然而,在实际的快递业务中,每张票有十几张甚至几十张,很难实现同时到达。“市场缺陷掩盖了用户需求,而未满足的需求就是机遇。你必须抓住这个机会。”UC Express董事长于连冰表示,他决心为UC Express制作一张票和多张票。

青浦优速放话:一票多件同时到达

无限零售的兴起、用户需求的提升和大规模电子商务的发展共同激活了大包裹市场。哪里有市场,哪里就有竞争。大包装不仅是一个诱人的巨大蛋糕,也是快递业日益竞争的对象。上海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周德刚对大包裹市场进行了肯定,并预测其市场规模将在未来五年达到万亿级。

青浦优速放话:一票多件同时到达

会上,统一银行从上海银行、中国银行、广东民生银行和广东农村商业银行共获得20亿元人民币。于连兵表示,无论市场如何变化,中宇都将注重质量,以稳定的质量成为赢得大包裹市场的一把利剑。优秀门店数量今年将超过1万家,2022年将超过1.5万家;2022年每天的业务量将超过2万吨,营业额将接近100亿英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优速放话:一票多件同时到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4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