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区委对赵翔镇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基层党建责任制和思想责任制的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日前,区委书记赵惠琴主持召开了区委“三责任制”专项检查反馈会。副区长倪项峻出席了会议。

青浦召开区委“三个责任制”专项检查反馈会

赵惠琴指出,赵翔镇高度重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建、思想政治等工作,措施有力,责任明确,成效显著。至于"解决薄弱环节"进一步推动落实三项责任制,赵惠琴要求努力满足要求。地方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领导地方经济、政治、社会、文化和生态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全局协调作用。我们要努力做到“四个统筹”。要坚持艰苦奋斗,有针对性地落实一岗两责,以问题为切入点,采用逆向机制,形成一抓一级、分级实施的工作局面。应该努力掌握发展团结的思想。我们应该珍惜赵翔的发展成就,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人心。借助建立西施软件信息园的契机,我们将追求更高质量的发展,勇于创新,携手合作,使赵翔的各项经济社会工作达到一个新的水平。

青浦召开区委“三个责任制”专项检查反馈会

会上,赵翔镇负责人就党委落实“三责任制”情况作了自查报告,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按照党委的有关要求,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严格落实整改,把“三责任制”落到实处。区委第一检查组负责人反馈了赵翔镇“三责任制”检查情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召开区委“三个责任制”专项检查反馈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4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