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3字,读完约1分钟

新的一年开始了!2019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感觉如何!边肖预言,今天,它一定是另一个场景,炸毁你的朋友圈!她一路上需要你的支持。

上海三八红旗手是上海妇女界的最高荣誉。

2018年8月,市妇联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启动了2017-2018年上海市“三八”红旗手评选工作。

这20名候选人通过不同级别的选拔脱颖而出。他们坚守在教育、文化卫生、国防民生、经济建设和城市管理的前沿,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我们创造了更美好的生活。

20名候选人之一的当当网,是上海最小的派出所女所长、上海市公安局青浦分局全国会展中心公安派出所所长朱洪奎。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她在这个0.98平方公里的“沟渠”里工作了一夜,默默耕耘,为进口博览会的顺利举办做出了贡献!

注意啦!青浦公安的这位女所长需要你的关键一票

来为青浦的女导演投票吧!

朱洪奎同志曾获一等功和三等功,并被授予上海市优秀干部、上海市优秀党务工作者、上海市优秀社区警察、上海市纪检监察先进个人、争创人民满意活动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上海公安局是唯一入围的。请投给06号朱洪奎

投票入口(请扫描二维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注意啦!青浦公安的这位女所长需要你的关键一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4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