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近日,位于华科东路的赵翔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新城一站大居分中心正式开业。从那时起,大菊社区的居民可以在他们家门口处理相关的事务,如人类社会、民政事务和帮助残疾人。

记者在服务大厅看到,许多居民带着材料和证件前来办理各种事务。孙阿姨是从市区搬到大宅的居民。今天,她来处理互相帮助和帮助有需要的人的相关事宜。孙阿姨告诉记者,虽然社区事务可以由整个城市来处理,但去其他地方要花半天甚至一天的时间,再加上开车和乘车,非常麻烦。现在可以在家处理了,她觉得很方便。

青浦赵巷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分中心启用

赵翔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新城一站大居分中心位于华科东路32号。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至11:00和下午13:00至16:30。服务大厅设有6个综合业务受理窗口,配备专职工作人员和社区工作者,受理各类政策咨询和民生业务事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赵巷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分中心启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4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