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年报》报道,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进入冲刺的关键阶段,七宝镇电网中心主动上前解决了一系列“难题”,提升了城市管理保障水平。

在日常的街道巡逻中,检查人员发现地铁入口附近的非机动车和共用自行车的停车问题十分突出。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七宝镇由镇网格中心牵头,并召集城管中心、企业服务办公室等部门共同协商解决方案。最后,城市管理中心决定与相关商业区的物业公司合作,及时乱停车辆,并安排专人指导和规范现场停车。乱停车现象已基本解决。

助力进博会 闵行七宝镇提升城市管理保障水平

一些市民报告说,七宝街于谦街附近的商店随意排放油污,溢出的油使地面变得油腻。主管部门接到投诉后,立即前往现场工作,与物业管理责任单位协调,并立即清理道路油污,确保行人安全。同时,物业公司与未按规定安装油污分离器的商家沟通,告知他们的利益,并敦促他们按规定安装,从而确保了七宝街旅游环境的整洁有序。

助力进博会 闵行七宝镇提升城市管理保障水平

浦惠堂属于区域控制河道。9月下旬,在例行检查中,巡逻队成员发现河道旁的一些围栏被损坏和丢失,有游客掉入水中的风险。经核实,该围墙属区级部门管辖,七宝镇迅速邀请区网格中心、区水务局、区水利所到现场进行确认。最终明确由区水利学会负责修复工作,区水务局负责采取相应的保护措施。最近,修复工作已经完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助力进博会 闵行七宝镇提升城市管理保障水平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23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