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7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来自青浦区的消息,10月25日下午,青浦区举行文化表演,庆祝中国第五届“敬老节”、上海第30届“敬老节”和2017年“1999年金秋重阳爱”。

活动被授予并颁发给社区老年示范小区、上海市最美丽的护理人员(钟福辉朱芬华)、上海市第九届十大养老院院长(赵翔镇养老院杨永新)、上海市第九届十大社区养老服务机构负责人提名奖(崇古镇王振魁)。颁奖后,老年文艺队在现场为老年人表演了精彩多彩的健美操、时装表演、戏剧和舞蹈等节目。

青浦区开展庆祝敬老日活动

据悉,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区老龄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养老福利设施建设继续加快,共有公共养老床位4497张,社区养老服务设施169个,社区成为养老服务中心。4、培育30个示范睦邻点;老年人社会保障水平逐年提高,1230多人完成了老年人护理统一需求评估,享受政府居家养老补贴4000多项,发放老年津贴2.4亿元,发放新年礼包;对老年人的服务不断扩大,每年都进行一系列的访问、慰问、宣传和表彰以及戏剧表演。这些措施大大改善了老年人的基本生活保障和生活质量。

青浦区开展庆祝敬老日活动

青浦区老龄委员会全体成员领导、主任、副主任、镇街道老龄办公室主任、专职高级干部、村和居委会领导、各界老年人代表参加了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开展庆祝敬老日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8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