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4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边肖从赵翔镇康宁疗养院获悉,新疗养院的建设已接近尾声,目前正处于装修阶段。预计今年年底竣工,验收合格后即可投入使用。

新建疗养院位于沈璐路,总用地面积13003.4平方米,其中地上地下总建筑面积17228.63平方米。

其中,养老院建筑面积10350平方米,“三阳中心”和老年日托中心2655.32平方米,整个项目建筑面积比为1.04,绿化覆盖率为35%。新建疗养院的核定床位数估计为345张,其中96张是护理床,249张是老年床。

目前,室内装修工程已基本结束,配套的室外土建工程正在施工中。

据了解,赵翔镇的老疗养院已有90张床位被批准,82张床位被实际使用,达到了满床状态。为了让更多的老年人享受养老服务,镇政府投资建设了一个新的养老院,大大改善了床位数量和生活环境。新疗养院的居住设计更趋于合理和人性化,更方便为老年人服务,更适合老年人居住和生活。

青浦赵巷新建养护院 为老人带来福祉

赵翔镇康宁敬老院在加大养老硬件建设的同时,多年来一直在加强软件建设,如提高对老年人的服务意识,关心和爱护老年人的日常生活,合理安排老年人一日三餐,让这里的老年人生活舒适、安心。真正实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先后荣获“全国模范敬老院”和“上海市孝敬老人模范”

青浦赵巷新建养护院 为老人带来福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赵巷新建养护院 为老人带来福祉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8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