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68字,读完约2分钟

中国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关伟说,今天是第二届博览会300天倒计时,准备工作正在全面展开。在基本框架上,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的组织者、合作单位、组织者、举办时间和地点与第一届一致。根据展商的需求,企业商展的展览面积将比第一届有所增加。共有7个展区,分为5个部分,包括设备、消费、食品、健康和服务。今天正式发布了布局图,让我们快速浏览一下

第二届进博会布局图公布 总展览面积将超首届

在基本框架上,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的组织者、合作单位、组织者、举办时间和地点与第一届一致。在展览布局和规模上,将继续包括全国综合展、企业商展和虹桥论坛。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的总展览面积将超过第一届。其中,全国综合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展示贸易和投资领域的相关信息,包括货物贸易、服务贸易、产业地位、投资和旅游,以及具有民族特色的产品。根据展商的需求,企业商展的展览面积将比第一届有所增加,有五个展区和七个展区,包括设备、消费、食品、卫生和服务。论坛仍包括主论坛和几个子论坛,参与者的规格和规模力争超过第一届。在政策支持方面,保持支持力度第一,根据新形势、新要求,推动相关部门出台新的支持政策和措施。

第二届进博会布局图公布 总展览面积将超首届

据了解,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根据第一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展区的实际情况和特点,对展区进行了调整,适当扩大了部分展区的规模和主题。在设备展区增加大型机械,扩大室外面积;在科技生活展区增加增强现实/虚拟现实主题;在品质生活展区增加高端消费品的主题;医疗器械和健康产品展区增加了养老概念的主题,以满足参展商多样化的展示需求。此外,本届博览会还调整了部分展区的展示类别,使每个展区的内容更加专业化,优化了展区的结构,更好地满足了不同领域消费者的需求。

第二届进博会布局图公布 总展览面积将超首届

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商业展览的布局今天正式公布。~让我们快速看一下~

自首届进口交易会闭幕以来,各方反应非常热烈;目前,许多企业已经报名参加第二届。商展报名将于四月底截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第二届进博会布局图公布 总展览面积将超首届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4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