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0字,读完约2分钟

今天有好消息。2018年,上海市第十一批领军人才、青浦区第一批领军人才、上海金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入选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到目前为止,青浦区有8名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

近年来,青浦区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的引进、选拔和培养,探索人才体制和机制创新,强化人才政策措施重点,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逐步形成各类人才趋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良好局面。目前,已选拔出6名国家级人才和40多名省部级人才。

青浦又一名人才入选2018年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名列

夏是上海市第十一届领军人才,青浦区第一届领军人才,上海市青年科技明星,上海工程塑料功能工程技术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长期从事高分子新材料领域的研究工作,主持并参与了上海市13个重点科技攻关项目、重大科研计划、火炬计划等项目,申报并认定2项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和认定,申请发明专利26项,授权项目13项。参与4项国家标准的制定和修订,发表论文6篇。研发成果得到了很好的产业化和推广,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夏获中国石油化工联合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他是上海市科委的专家,《上海塑料》的编辑。

青浦又一名人才入选2018年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名列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对高层次专业技术人员和高技能人员的奖励制度。获奖者被称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1990年,党中央、国务院决定对有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和技术人员给予政府特殊津贴。这是党中央、国务院加强和改进党的思想工作,关心和爱护广大专业技术人员的一项重要举措。这对进一步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环境,加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又一名人才入选2018年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名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3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