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1字,读完约1分钟

冷得让人措手不及的空毒气让大部分上海人不寒而栗。

当然,除了寒冷,青浦冬天的另一个主角——梅拉终于开张了!

上海大观园

青浦大观园梅园,又名“梅坞春农”,是“江南四大梅园”之一。梅园奇花异草,古树秀竹,与江南四合院相得益彰。它有一个独特的优雅的气氛,与著名的李子,如绿色花萼,朱砂和骨红色。

腊梅分布在大观园的各个景点,没有集中种植的区域。邱翠安的一株百年腊梅,花朵硕大,香气浓郁,更不寻常的是它的树干是树形的。

地址:青浦区金商公路701号

交通:尚青线金商高速大观园站

门票:60元/人

青浦曲水花园

曲水花园里有许多蜡梅树,但玉树楼前的李树是最珍贵的。它种植于乾隆年间,每年结双梅花。它花大、香味浓、花期长,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它是曲水花园的瑰宝。

网友@清辉一清辉

青浦曲水花园最美的腊梅。不幸的是,由于今年的天气原因,许多腊梅花还没有掉下来,而它们的叶子还没有掉下来,这给了它们一种“抗霜抗雪”的韵味。

网友@六安的门外汉

地址:青浦区公园路612号

门票:5元

竹溪公园

网友@吃鸡腿:雪中腊梅

冬天走进朱家角的竹溪公园,还散发着蜡梅的芳香。这里不仅有大量的蜡梅,还有高大的植物。现在是最活跃的时候。走几步后,你会看到几个高大的蜡梅从墙上冒出来。

网友@树树品

地址:朱家角镇向宁浜路332号

门票:免费

让我们去花园赏梅,记得冬天要带着你的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腊梅已上线 越冷越美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3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