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5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来自青浦区的消息,市危险化学品检查组组长、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马一行23日来到青浦检查安全监管工作。检查组强调,要始终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负起责任,保持警钟长鸣,不懈努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继续保持稳定和积极,牢牢把握安全底线。

市督察组来青浦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督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上海昭和聚合物有限公司,先后进入生产危险化学品的车间和原料仓库。在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和应急救援的介绍后,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加强日常安全检查和防范措施,详细消除安全隐患,使安全生产没有“死角”和“零盲区”。此外,公司必须立即纠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细节。

市督察组来青浦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督查

随后,督查组来到上海香农工贸有限公司,目前,一类危险化学品仓库1241平方米,二类危险化学品仓库2618平方米,三类危险化学品仓库4636平方米,总储存面积8495平方米。检查组对企业的甲、乙类危险化学品仓库进行了现场检查,听取了相关责任人的介绍,并告知企业相关责任人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细化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确保不留安全死角。

市督察组来青浦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督查

现场检查前,市检查组听取了青浦区政府关于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控制工作近期发展情况的汇报。副区长倪项峻出席了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市督察组来青浦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督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0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