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5字,读完约1分钟

在晋中路新井六村的智能小区里,还有一个打红网的地方,可以充电,可以放音乐,可以在地上弹“钢琴”...天气好的时候,许多居民来休息和玩耍。

社区入口处有三个智能座椅,从远处看很普通,但功能齐全,不仅可以充电,还可以播放音乐。

支持有线和无线充电

据座椅的设计者介绍,充电板嵌在座椅的表面,当天气好的时候,充电板会自动吸收太阳能并储存能量给手机充电。

即插即用,使用方便,安全易用,节能环保。

描述:usb接口充电

如果你的手机支持无线充电,你可以把它放在座位的两端充电,或者你可以把它和usb连接起来充电。

每个座位下有两个usb端口,可以同时给两部手机充电。

支持功放歌曲

智能座椅具有跨终端功能,可提供蓝牙音频服务。

打开蓝牙功能,找到设备“wy”,连接成功后播放歌曲,用手机调节音量。

有趣的“钢琴”

与传统的钢琴不同,这种“钢琴”需要用脚而不是手来演奏,居民们经过时会即兴创作。

该装置采用重力感应原理结合钢琴造型,琴键闪亮。晚上玩更有趣。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这条路上的座椅不仅可给手机充电 还能放音乐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97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