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8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上海青浦警方发现其中一名涉案男子在处理纠纷时在逃。随后,办案民警以该男子为突破口,查明了涉案人员的真实身份,并成功将其抓获。

2019年3月12日21时40分左右,青浦公安局华新派出所接到110报警,称辖区内新丰北路某酒店的一名顾客因用餐纠纷发生口角。警察到达现场后,他们把纠纷双方都带去调解。到达后,警方核对并登记了双方人员的身份信息,发现其中一人实际上是在逃的胡。原来,2019年2月25日00: 30,华新镇华强街ktv门口发生了一起寻衅滋事案。犯罪嫌疑人胡某等三人在ktv门口饮酒闹事,并与陈某等四人打架。事件发生后,六人被捕,胡和另一名男子在逃。

在逃男子用餐纠纷被查出 青浦警方核查又揪出一个

到案后,胡供认寻衅滋事的犯罪事实,但拒绝说明另一名逃犯的下落。在早期的调查中,警方了解到胡与该男子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这时,胡越是故意隐瞒事实,他就越是知道那人的下落。结果,处理此案的警察循着胡的路径,迅速锁定了另一名男子马的下落。3月13日9时许,马在住所被逮捕。到目前为止,2019年2月25日凌晨,涉案的八名嫌疑人全部被捕。

在逃男子用餐纠纷被查出 青浦警方核查又揪出一个

目前,8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寻衅滋事被青浦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在逃男子用餐纠纷被查出 青浦警方核查又揪出一个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89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