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近日,区委书记赵惠琴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服务保障筹备工作。她强调,深化学习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仅要办好每年一届的世博会,还要办得更上一层楼,办得更好,办得更好”的重要指导精神,着眼于更高的层次,争取更大的成绩,落实市委的有关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青浦区召开第二届进博会专题筹备会

赵惠琴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世博会的持续举办,对筹办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必须克服一切麻痹大意和懈怠,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脚踏实地、一丝不苟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领导,有序推进。所有的保障服务和保障项目都要按照任务书和时间表提前计划、安排和启动,在强化职责中落实,在实战中协调和实践。要创新方式,不断扩大世博会的溢出带动效应,全力打造“上海之门”,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第二届世博会的成功召开。

青浦区召开第二届进博会专题筹备会

区委副书记、区长于旭峰,区领导陈庆江、顾军出席了会议。会上,项目建设团队和城市管理团队的领导汇报并交流了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青浦区配套服务的情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召开第二届进博会专题筹备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89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