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8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青浦区新闻》报道:“那些已经很久没有回来的年轻人最近回到他们的家乡上塔,发现他们不知道这条路!它真的又宽敞又平,而且是全新的!”老商人郭晓根(音译)在他家门口说起新开的金商高速公路时,被深深地打动了。作为商务沙发进出青浦的必经之路,道路的拓宽是老百姓的心声。现在,对整个商务沙发社区来说,开放交通是一件大事。

青浦金商公路拓宽有新进展了!部分路段已通车

金商高速公路在加宽前只有8米宽。由于与江苏省昆山市相连,因此交通量很大。每逢节假日,前往淀山湖风景区如大观园的车辆往往要排很长的队。金商高速公路(从沪青平公路到陈欣路)长5.7公里,宽40米。双向四快两慢,总投资超过9亿元。它于2017年7月正式启动。现在,通车后,受益最大的无疑是附近几个村子的村民。说起这条路,郭晓根的老爸是头脑清醒的。过去,这条路又窄又不平,车辆进出不方便。现在,加宽后,实现了机器和非机器的分离,交通事故也减少了。即使孩子们上完夜班回来,他们也不会担心。

青浦金商公路拓宽有新进展了!部分路段已通车

记者从沪青平公路开车到金上公路,改变了过去一条小公路的印象。新铺的沥青路面平坦宽敞,交通井然有序。目前,除了老白石桥外,金上公路(从胡青平公路到陈欣路)已经通车。据介绍,白石桥旧桥已使用35年,其承载能力跟不上目前道路等级的通行能力。最初的设计方案考虑了拆除旧桥和建造新桥的问题。在方案评估过程中,老白石桥的设计者认为,老桥的无铰拱型是桥梁建设历史的见证,最好保留下来。最后,根据专家的意见,将保留老白石桥,并在其东侧修建一座新桥,其结构与旧桥相同。新桥建成后,将对旧桥进行修复和加固,并将在旧桥的北部设置一个龙门架,只允许小型车辆通过。这座旧桥从北到南有一条机动车道、一条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上海青发城建公司的项目经理说,所有新桥都已通车,旧桥正在维修和加固。预计所有桥梁将于今年7月竣工并通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金商公路拓宽有新进展了!部分路段已通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87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