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8字,读完约1分钟

道路是经济的脉搏,好的道路是保证出行的必要因素。季华路是连接华新华谊村和城镇街道的主干道。在20世纪80年代,村民们在第28届全国代表大会上把他们自己的蔬菜运到市区出售。在旅途中,这条路也给村民们带来了希望和稳定。然而,旧路漫长、崎岖,雨天又湿又湿,影响了人们的安全出行。

路面不再坑坑洼洼 青浦华新镇华纪路修缮完工

描述:老路的原貌

作为2019年的实践项目之一,季华路大学中学修缮工程于2018年底开始破土动工。道路修复工程始于济和高速公路至华谊路,全长约1251.19米,主要涉及道路工程、雨水工程、桥梁工程及其配套工程等。

照片说明:建筑工地

为了让村民们尽快走上新的道路,工人们一直兢兢业业地工作在施工的第一线,咬紧牙关冲锋陷阵,面对高温与严寒,与汛期争分夺秒。在道路建设过程中,有一半的道路无法驶离,一些拥堵的交通正面临更大的考验。因此,工人们以标准化的方式设置路障和路标,并在高峰时段派人把守,以疏导交通。

路面不再坑坑洼洼 青浦华新镇华纪路修缮完工

描述:季华路改造后,

好消息是沥青浇水已经完成,季华路已经通车了!路面不再颠簸,晴天驾驶不会颠簸,雨天行驶不会满是水坑。人们竖起了大拇指。历经数十年的老路终于迎来了新的面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路面不再坑坑洼洼 青浦华新镇华纪路修缮完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76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