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60字,读完约2分钟

发现兴奋,感受一小时的力量和价值。

华新镇“红色小时”基层党建拓展营活动搭建了一个松散互动、问题解决、多元学习、高效沟通的平台,为基层党建的优质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切入点。

多维度前进

“红色小时”作为华新镇基层党建的重要载体,突破了静态和传统的创新模式,以“一小时”的力量激活了基层党建细胞,丰富了基层党建的魅力。

积极向上,点燃工作激情。让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员干部发挥带头作用,通过安排和结合头脑风暴、主题演讲、读书分享等一系列“一小时”活动,营造一种更加轻松活跃的氛围,让基层干部能够“感动”自己的工作兴趣、工作思维和工作氛围。

青浦华新镇开展“红动一小时”基层党建拓展营活动

多维进步,系列特别活动。对于村支书层面,坚持“方向和重点”,着力提高整体部署能力;对于基层党员干部,我们坚持“求实抓细”,注重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

功能定制,立体感知

目标+标签,第一类。在一个小时内准确专注于工作,公正地“击中心脏”。结合近期工作重点,提升工作“高度”,基准工作“准确性”,细化工作“准确性”,推进工作有序实施。

思考+泰德,思考碰撞。用语言传播思想,用演讲释放能量。村书记“为自己说话”,用洪亮有力的ted演讲方式,就如何在农村和居民区开展党建工作进行了头脑风暴,深入探讨了抓党建促进农村振兴、引领美丽农村建设、引领基层自治共治的经验、做法和成效,形成了一个思想矛盾的“合唱团”。

青浦华新镇开展“红动一小时”基层党建拓展营活动

任务+谈话,双向对话。聚焦“红色运动与华新”党建综合体和“红色运动与华新——基层党建特色工作方法与案例手册”,鼓励基层党员干部畅所欲言,分享创新经验,在同步双向交流中全方位感受“红色运动”的魅力。

长期合作

一个小时似乎是一场对话,但一个小时的叠加和拼贴可以产生超过一个小时的长期推广和延伸效果。

讨论和解决问题,承担使命责任。面对各种“顽疾”,借助“一小时红色运动”,各支部将梳理出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镇党群办公室和镇党建中心负责人将现场统一应对,“零距离”将解决基层书记和党员干部在开展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中的困惑。

青浦华新镇开展“红动一小时”基层党建拓展营活动

带路,注入精神力量。“红色小时”不仅是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也是展示成绩的平台。通过实地考察、ted讲座等形式,各支部党建工作的发展可以以“看得见”和“听得见”的方式展现出来,有效地形成了“赶超学习”的良好氛围,推动基层党组织实现基层党建工作的多维推进和全球推进。

青浦华新镇开展“红动一小时”基层党建拓展营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华新镇开展“红动一小时”基层党建拓展营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76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