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6字,读完约1分钟

2018年,改建后的青浦区文化剧院对外开放,文化惠民品牌项目“青浦戏”成立。“精品俱乐部”、“好游戏”、“人民明星音乐”和“儿童乐园”四个子品牌努力为市民送去各种文化大餐。

如果你想看表演,剧院离家有多远?这个问题曾经让青浦区的人们非常苦恼。2018年,随着青浦文化馆的重建,由青浦文化中心孵化、培育和打造的惠民文化服务品牌“青浦戏”Heng/きだ124240/,which诞生了,不仅引进了高质量、高艺术性、高观赏性的作品,还推出了一系列深受当地群众喜爱和喜爱的地方剧种。

“青浦有戏”让青浦人在家门口就能看“好戏”

“青浦戏”以“名人群体走进民间,名人亲民”为理念,结合市民和地方群体文化团队的需求,设立了“精品俱乐部”、“好戏”、“民兴音乐”、“童趣”四个子品牌,一年四季内容丰富。可以说,每周都有活动,每个月都有演出,创造了“老有所爱,青有所爱”

“青浦有戏”让青浦人在家门口就能看“好戏”

在建立新的特色文化品牌的同时,文化中心也在管理方面进行了大胆的探索。他们催生了一个名为秦文志愿者的文化志愿者团队。吸引一些艺术爱好者,协助影院管理,制止影院中不文明的观影行为。

志愿者队伍的形成不仅保持了剧院的秩序,也激发了市民的热情。穿着统一的“绿色背心”,他们不禁生出一种使命感,每个人都喜欢它。

如今,“青浦有一出戏”已经相当出名,而且经常很难买到戏票。文化馆和剧院的工作人员也在不断提高,努力做好为市民服务的工作,把真正造福人民的文化品牌做大做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有戏”让青浦人在家门口就能看“好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76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