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2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记者从静安区中心医院获悉,该院消化内科丁佳博士申报的“tgf-β介导非经典豪猪信号通路促进肝癌细胞索拉非尼耐药”项目和中心实验室王飞博士申报的“对侧大脑皮层新生功能区通过改变神经通路治疗脑损伤后上肢功能障碍的运动控制机制研究”项目于2017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青年项目成功批准。

静安中心医院再添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

丁佳致力于“肝细胞癌的发病机制及治疗”领域的相关研究。目前,他主持了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区内第三批“10万”人才培养项目中的一个项目。近三年来,他撰写并发表了三篇sci学术论文。作为徐文东院长领导的国家杰青项目研究团队的骨干成员之一,王飞主要从事“自主运动产生和控制的神经网络机制”领域的相关研究工作,并作为第一作者撰写和发表了两篇sci学术论文。

静安中心医院再添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

据悉,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中国设立的最高级别基金项目之一。今年,静安区中心医院申请了6个项目,并成功建立了2个项目。医院将继续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开展高水平的科学研究,提升医院科研的整体实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中心医院再添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99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