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94字,读完约2分钟

11月4日上午,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区域公交开业仪式在青浦东方陆域公交枢纽举行。“两区一县”示范区五条公交线路的开通,不仅是青浦、吴江、嘉善对长江三角洲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登陆并正式揭牌的积极响应,也是打破区域行政壁垒、先行先试的思想解放。这也是为示范区的人们提供的一项服务,以满足人们在《期待》中对美好生活的创新探索。

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五条区域公交线在青浦首发开行

边肖在现场看到,“长三角综合示范区公交车”字样统一印在前五辆公交车车身上,车身颜色以绿色为主。车辆主要采用符合运营要求的新能源汽车,体现了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

此次开通的五条公交线路统一命名为“示范区1号至5号”,五条线路的方向分别为上海东方绿舟站-胡芬公交总站、丽丽旅游集散中心-东方绿舟站、唐玺古镇-上海东方绿舟站、第五人民医院-上海大观园、丽丽旅游集散中心-唐玺古镇停车场。

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五条区域公交线在青浦首发开行

相关线路的走向、站点设置和运营时间主要满足“两区一县”居民的出行需求,范围更广,如观光、探亲、购物、就医等。目前,支付方式考虑了微信、支付宝、本地交通卡(市民卡)和现金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

仪式结束后,许多听到这个消息的市民在示威区乘坐了第一辆公交车。乘客上车后,五辆区域巴士正式开通,它们一辆接一辆地开往不同的目的地。示范区公共交通的开放对三地人民来说有多方便?市民胡说,他住在吴江丽丽,在那里做生意,经常来上海谈生意,所以两边跑是正常的。过去,胡先生总是先乘坐从到上海虹桥的专线,每次需要一个多小时。现在,丽丽到东方之地(示范区二路)开业后,节省了很多时间,非常方便。

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五条区域公交线在青浦首发开行

69岁的上海人杨老伯多年前投资在吴江买了一套房子。从那以后,他经常去上海和吴江旅行,这两个地方都是他的家。示范区区域公交的开通对杨老伯来说真是一件开心的事。“将来我回家会方便得多。”杨老伯高兴地说道。

示范区1路:

上海东方绿舟站-胡芬汽车站

示范区2路(7618路):

丽丽旅游配送中心——东方旅州站

示范区3条道路:

唐玺古镇——上海东方绿舟站

示范区4路(7307路):

第五人民医院——上海大观园

示范区5号路(7619号路):

丽丽旅游集散中心——唐玺古镇停车场

(摄影:一篇文章)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五条区域公交线在青浦首发开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73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