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2017年上半年,金山区环保局共出动846批、3538人次,监管2191家企事业单位,对280家存在各种环境安全隐患的排污企业发出整改通知,并会见了多家排污企业。242户,共对146家非法排污企业进行了行政处罚,处罚金额为1054.7万元,累计排污费为418.5万元,并受理了来信来访。共查获拘留31起案件,4起涉嫌环境犯罪案件移交公安部门。

金山区上半年共对146家违法排污企业作出行政处罚

确保执法机制在错误的时间正常化

鉴于该地区化工、电镀行业数量众多,且存在夜间生产,应加强夜间和休息日的检查执法,对重点企业、重点行业、重点区域和热点上访企业,应通过夜间执法、夜间定期检查和休息日巡查等方式进行错时执法检查。

建立多方向联动执法机制

上半年,区环保局继续与区水务部门开展季度联席会议和联合执法行动,通过在中小河流整治和污水处理厂周边大型企业整治中的深入持续合作,有效解决了职能重叠问题;在清理整顿违法建设项目过程中,区环保局、区城管执法局等区级执法部门对24家企业进行了联合执法检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上半年共对146家违法排污企业作出行政处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31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