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0字,读完约1分钟

糖醋排骨焖猪肉和蒸饺炒猪肉...荤菜让人流口水,但肉的价格不稳定,令人望而却步。害怕了一年的猪年,临近年底,青浦的猪肉价格终于降了!平均每斤降价5元!

在城东菜市场的猪肉摊上,一排排颜色统一、肥膘整齐的猪肉堆放在案板上,特别吸引人。猪肉价格一度是秋冬的奢侈品,但最终略有下降。降价的消息一出来,在以前废弃的猪肉摊周围询问信息的人数就明显增加了。店主带着灿烂的笑容告诉市民们肉的价格,他的声音很轻。

青浦的“二师兄”终于降价啦 平均每斤降价5元

据了解,各地猪肉价格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就城东菜市场而言,里脊肉的价格从40元降到了34元,猪肚从39元降到了32元,猪蹄从33元降到了27元。瘦肉的价格从每斤37元降到了33元。前腿肉、猪骨和羊排的价格也有不同程度的下降。

青浦的“二师兄”终于降价啦 平均每斤降价5元

知道猪肉价格已经下跌,大多数市民选择利用价格下跌的机会,购买更多的肉回去。无论是做排骨汤还是做馄饨馅饺子,享受一顿美餐都是必要的。

接近年底时,猪肉价格的下跌让企业和市民松了一口气。然而,春节前后,正是猪肉消费的高峰期。猪肉继续保持降价趋势,这已成为商家和市民的共同愿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的“二师兄”终于降价啦 平均每斤降价5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72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