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505字,读完约4分钟

7月7日,超级联赛俱乐部的沪港球员吕文君在微博上写道:“根宝足球基地成立20周年快乐。我希望基地会越来越好,培养更多的足球人才!”广州恒大的球员张也在微博上发了一条祝福:“十年磨一剑,不敢试锋芒。如果你把剑磨快十年,泰山将势不可挡。从许执教崇明岛的十年,到现在广州恒大的十年,不仅仅是打球的技巧,更是心态。珍惜现在,为未来而努力,不要忘记自己的进取精神,勇往直前。”

根宝足球基地迎20周年纪念 报纸版面记载光辉岁月体育

根宝足球基地董事长徐根宝给记者发了一张海报图片:四个金色大字“磨剑20年”映入眼帘,下面的八个红色字体“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展望未来”同样醒目——海报的左边是武磊的哥哥们的形象,右边是2004-2008年来自两个阶层的青少年的群体形象。

根宝足球基地迎20周年纪念 报纸版面记载光辉岁月体育

经过20年磨剑,徐根宝桃李满天下,基地也硕果累累。《解放日报》是中国共产党上海市委的官方报纸。2019年5月28日,徐根宝应邀出席建党70周年座谈会。“自2007年以来,中国足球已经进入低谷。当时我有一些呼吁和建议。《解放日报》立即跟踪报道,给予了大力支持。”上海崇明根宝足球基地负责人徐根宝当时表示,《解放日报》一直在鼓励中国足球和上海足球的发展。特别是,他在崇明创办了根宝足球基地,专注于为上海和中国足球培养年轻人才。《解放日报》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多次进行深入采访和报道,使“十年磨一剑”的口号得以传播,在党报舆论中发挥了主导作用。 “我一定会以‘十年磨一剑,泰山不可挡’的精神为中国足球再做贡献。”

根宝足球基地迎20周年纪念 报纸版面记载光辉岁月体育

描述:2002年,徐根宝执掌神华。主要原因是基础成本很高。"我去职业俱乐部赚钱来补贴你的小球员."。描述:我们的记者在2003年采访了徐根宝。当时的版面只有黑白,没有彩色印刷版本。

描述:2005年,徐根宝率领娃娃军参加中国乙级联赛,武磊成为中国职业足球史上最年轻的球员。图片显示:2006年,年满18岁的东亚球员的月薪是600元。

图片说明:2007年,基地训练的队员组成了上海东亚队,并在昆明获得了乙级联赛冠军。图片说明:当徐根宝进入中国时,他被金钱所困。毕竟,他没有真正的行业支持。幸运的是,仍有企业愿意支持他。 图片显示:2009年,济南全运会的冠军得主是一名基础球员,而小河则表现出了犀利的角球,差一点就追上成功了。图为:2010年,徐根宝聘请范志毅担任球队执行教练,但未能冲到第一名。在赛季结束时,他有没有说“新星”武磊?与此同时,俱乐部受到财政限制的问题再次暴露出来。图片说明:2011赛季,申花球迷来到上海体育馆为上海东亚队加油。在那之后,在上海德比的疯狂气氛中,这几乎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场景。但是根宝做到了。今年的《解放日报》实现了全彩印刷。描述:2012年底,在上海市政府部门的支持和协调下,上海港集团被命名为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图片显示:2013年,在冠名公司的资金支持下,球队前往西班牙巴塞罗那进行训练。

根宝足球基地迎20周年纪念 报纸版面记载光辉岁月体育

描述:2014年底,上海港集团收购了该足球俱乐部100%的股份,而根宝则保留了该俱乐部的顾问职位,其工作重心又回到了培养一批新的年轻球员上。 图片说明:2015年,徐根宝和基地参与了崇明足球县的建设。

描述:2016年,徐根宝收购西班牙lorca俱乐部,向其他人学习。

描述:2017年,上海在全运会上获得四项冠军,其中根宝基地的成员也代表上海成功登顶。图为:2018赛季,上海队艰难地赢得了中超联赛冠军,武磊帮助徐根宝实现了“631”夺冠的梦想。描述:2019赛季,上海的官兵在赢得超级杯后前往基地看望徐根宝。一直在西甲追逐梦想的武磊是唯一一名在五大联赛中踢球的中国球员。描述:2020年5月,等基地训练的10多名队员回到崇明岛看望他们的老师徐根宝。[/h/...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根宝足球基地迎20周年纪念 报纸版面记载光辉岁月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