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2字,读完约1分钟

厌倦了看繁华都市的高楼,我想放松身心,拥抱自然?然后跟着边肖去青浦探索秋天的色彩!


秋风如酒,流淌着蜂蜜和芬芳。稻子长到了金郎,石榴露齿而笑,苹果红了脸,柿子长满了树,眼睛里满是收获的颜色。

白色的墙、瓷砖、河灯和原始的船。秋天,古镇有点浓,有点浪漫,短时间逃离城市生活很好。

秋天的风景是一首美丽的诗和一首快乐的歌,金色的稻子在田野里,甜美的笑声在庭院里。

深秋的阳光依然温暖,树叶落尽,忧郁斑驳,四季分明像生命的温暖和温暖。

走在梧桐树的落叶上,它像街道上浓浓的思绪一样沙沙作响。

拍拍红红的枫叶,扬起金菊的笑脸,摇摇舞动的芦苇,低语流水......

红色、黄色、橙色的碎片...森林被染了色,一幅华丽的油画就在眼前,所以我不忍心错过每一幅画。

在青浦的秋天,在金色的稻田里,在空的蓝天里,在五彩缤纷的落叶里,在秋收的果实里,在美丽的乡村里,在桂花藕里,在回家的路上。

在秋天的天空中,青浦总有一缕如承诺的阳光,它温暖了枫红菊花的黄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这么美的青浦秋色 你见过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72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