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1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青浦区崇古镇福泉疗养院举行了开业典礼,标志着该医院正式投入使用。崇古镇福泉疗养院由崇古镇人民政府于2016年12月建成,现由九汝城集团经营。总建筑面积16,470.8平方米,核定床位298张,具有养老、护理、医疗功能,可满足不同人群的养老需求。

青浦:又一家养护院开业运营啦

照片说明:崇古镇养老院

去年以来,赵翔镇、华新镇、白河镇、李安堂镇和朱家角镇已有5家养老院正式投入运营,床位2046张。与此同时,许婧镇、新城大居、夏阳街、香花桥街等5家养老院开展了改造工作,床位数达到2451张。此外,拥有1000个床位的区级综合福利院有望在年底封顶。金泽和英普两个养老院的建设正在按计划进行,共有890张床位,预计将于2020年底完工。

青浦:又一家养护院开业运营啦

照片说明:赵翔镇养老院

描述:华新镇养老院

照片说明:白河镇养老院

图片说明:朱家角镇养老院

描述:李安堂镇疗养院

近年来,青浦区委、区政府大力推进《青浦区养老设施布局专项规划(2013-2020年)》的实施,将城乡养老服务设施建设纳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纳入区政府重点工作和区内重大实践项目。预计到2020年,全区养老机构床位总数将达到8278张,占登记老年人口的4%以上,这将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养老服务的基本公共服务能力,满足老年人改善生活的需求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又一家养护院开业运营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71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