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8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杨浦区新闻报道,近日,为弘扬匠师精神,培养青少年实践能力,掌握技能,由杨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定海路街道办事处主办,上海老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定海路街道技能小班首席技师进社区汽车维修培训”。强生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成功开课!

“国宝级”技工汽修培训进杨浦社区

理论培训

作为从事汽车维修行业30多年的老大师,王先生在现场直播中,从“汽车趋势分析与职业生涯规划指引”两个方面进行了演讲。鉴于定海路街有一批有汽车维修证的求职青年,由于没有明确的职业规划而放弃了汽车维修行业,王先生也以其曲折的经历为背景,对专业技能的制度化追求了几十年。通过学习、专注和坚持,我们已经成为一个“国宝”机械师,告诉求职的年轻人,他们的技能不会在一夜之间获得。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学习自己的长处,努力工作,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自信地面对生活,在深度和细节上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国宝级”技工汽修培训进杨浦社区

现场操作

“看见比看见好,看见比什么都做好”。为了提高年轻人的实践技能,培养技能型合格人才,定海路街还专门带领两位有志于从事汽车维修行业的年轻人进行了现场直播,并将理论应用到实际操作中。

在现场,王先生亲自示范,解释拆卸火花塞和发动机的细节和困难。学生们认真学习并模仿他们,表现出年轻人的热情和活力。

这次充满干货的现场培训吸引了近90名年轻人观看,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在后期,强生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还将为年轻人提供见习维修员职位,以促进他们的就业。

这项活动的成功拓宽了年轻人的视野,提高了他们的工作能力和工作场所的竞争力。在后续活动中,本次活动的组织者上海老林将利用自身优势,连接更多的资源,搭建青年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帮助更多的青年人找到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国宝级”技工汽修培训进杨浦社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25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