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落叶五彩缤纷,森林层层被染。金山已经到了一年中最“红”的季节。在夏朗镇山塘村新建河4组枫叶岛,8000棵北美红枫正在由绿变黄,由黄变红,美不胜收。

“我听说这里有一个枫叶岛。我们专程从城里赶来欣赏枫树。”在枫叶岛上,一位游客说。你不仅喜欢枫叶,还有一些游客穿着华丽的衣服和优雅的中国服装,以枫叶为背景拍照,以保持最美的瞬间。

据了解,枫叶岛占地300亩。除了北美红枫,还有许多品种,如北美枫树和红叶石楠。阳光下,红色的枫叶艳丽而安静,远远望去,像油画一样,让人心旷神怡。记者了解到,夏朗枫叶岛在2015年开始流行,是一个私人托儿所。因为它风景优美,而且不收入场费,每年都有大量的游客在观赏期间参观它。为此,山塘村在枫叶岛周围特别指定了一些停车位,以方便游客。

枫叶渐红醉游人 金山赏枫正当时

除了门廊下的枫叶岛,今年还可以在朱泾华凯海洋生态公园和林挺大方地庄园看到美丽的枫叶。在华凯海洋生态公园,12,000棵枫树竞相变红,从远处看是壮观的。每一棵枫树都没有修剪过,它的姿态万千,所以风景可以持续到12月20日。

枫叶渐红醉游人 金山赏枫正当时

在林挺大方庄园,五颜六色的枫叶也令人陶醉。据报道,这片枫林占地100多亩,共有10000多棵树。园内种植的品种均为枫香,其变色期为11月中旬至12月底,可见时间较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枫叶渐红醉游人 金山赏枫正当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25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