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85字,读完约2分钟

当天气温暖寒冷时,首先种植一切。春风吹散了花朵,吹散了人们的笑脸,降落在这片生机勃勃的土地上。报道春天的燕子不是在蓝天上徘徊,而是在春天低语。这时,沁园湖公园开满了美丽的鲜花和美丽的春天。

找着找着,人也抖了一下,出去的是一个观花人。在今年这样一个早春时节,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期待春天的到来,期待葱郁的草地,灿烂的山花,清澈的云朵,清澈的山川,还有每个人的安全。春天很烦人,让人睡不着。让我们走进这个“天井之春”,驱散流行下的阴霾,与“春姑娘”浪漫邂逅。

在青浦沁园湖 与“春姑娘”浪漫邂逅

走进沁园湖公园,映入你眼帘的是一片翠绿,伴随着空芬芳的花香弥漫在空气中,你不知不觉地向深处走去。春天总是让人期待。

远处,海棠正在发芽,一两个...它迫不及待地从枝头出来,娇小玲珑,醒目地点缀在五颜六色的花朵中。即使是这样的羞涩,人们还是愿意停下来,北宋大诗人苏东坡也情不自禁地为它写下了一笔:“我怕晚上睡不着,就点上高蜡烛,化点红妆。”

在青浦沁园湖 与“春姑娘”浪漫邂逅

公园里有200朵日本早期樱花,它们已经开出了枝头,颜色是深红色和白色。


旁边的桃花也不甘示弱。它们层层叠叠,从远处看是壮丽的,从近处看是迷人的,阳光穿过,勾勒出一个浪漫的春天。

走出尘嚣,捧着“精神食粮”,静下心来看书,时间似乎在这一刻定格。

绿柳是黄色的,一半参差不齐。春回大地,垂柳露出嫩黄的嫩芽,以春风的优美姿态摇曳,背后是一个波光粼粼的湖泊。难怪何对有“不知道是谁剪的好叶子,可是二月的就像剪刀”。

就像冰心说的,“游客不知道春天在哪里,只是在很多次旅行中挑选孩子。”春天反映在孩子们明亮的眼睛里。

樟树、柳树、玉兰树、桃树、枇杷树、红枫树...花园里的春色只是大自然的礼物。春风温暖而温柔,白云优雅而悠扬。今年春天似乎来得有点晚,但她终究还是来了。

虽然春天很好,但疫情还没有解除。如果你想去沁园湖郊游,你必须戴上口罩,做好自己的防护措施,文明地参观花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在青浦沁园湖 与“春姑娘”浪漫邂逅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67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