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2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蔡斌照片

7月26日是2018年松江区征兵第二阶段体检的最后一天。那天,68名年轻男性候选人在第五康复医院接受了初步考试。

据悉,松江区预计今年将招收130多人,440名青年男子已经参加了初试。征兵体检的初试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184名大学生完成初试;在第二阶段,来自不同街道和城镇的256名青年参加了体检。

“今年应征入伍的人数比去年有所增加,但预招人数却有所减少,这更有利于‘择优录用’。”据区征兵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士兵素质有所提高,最终确定士兵后,大学生比例将控制在85%左右。

据报道,对男性士兵的重新检查将于8月下旬展开;女兵的注册时间将于8月5日结束,女兵的初步体检将于8月初开始。经过初步体检、复试和政治考试,将从合格的青年男女中选拔出高素质的士兵,他们将于9月初参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130余名松江青年将光荣入伍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14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