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6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21日下午,CPPCC围绕“高质量经济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首次年终检查。CPPCC董事长丁宝鼎、CPPCC副董事长沃卫东、CPPCC秘书长刘尚宝、CPPCC经济委员会、科协部分成员及特邀行业人士,区商务委、区发改委、区投资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考察。区委常委、副区长周海婴应邀汇报了“推进静安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关工作。

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 静安政协开展年末视察

丁宝鼎一行首先考察了位于灵石路695号的灵石电子竞技中心,听取了该中心负责人对静安电子竞技产业发展的介绍。随后,CPPCC召开了第二次认识政府座谈会。丁宝鼎在讲话中指出,下一步要落实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最新要求,在区委领导下,协助区政府做好“要素集聚”和“功能辐射”两大工作,坚持开放促改革、发展促创新,迎接三大任务,不断寻找突破口,加快新旧动能转化,不断提高

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 静安政协开展年末视察

周海婴从重点地区和行业发展、“十四五”计划编制、“全球服务提供者计划”和优化经营环境四个方面,向委员会成员详细介绍了全区经济发展的优势和瓶颈、当前工作的重点、下一步的思路和计划。

委员会成员同意政府的简报内容丰富,内容翔实,并在早期阶段对委员会成员关注的热点问题作出了良好的回应。尤其是在今年经济下行压力明显加大的情况下,静安的经济工作很难取得这样的成绩,听了之后我深感鼓舞和兴奋。在现场,四位成员也通过协商提出了建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 静安政协开展年末视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06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