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3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天气宜人,COVID-19的肺炎疫情逐渐好转,许多购物区开始恢复人气。本周末,青浦奥特莱斯迎来了大量购物者。大家一起买,一起买,扫除了疫情带来的阴霾。

中午,记者在青浦奥特莱斯看到,商业区挤满了人,商店里的商品琳琅满目,让前来购物的市民眼花缭乱。在温暖和煦的阳光下,市民和朋友们穿得很轻松,不一会儿,他们的手里就装满了大包小包。许多市民表示,疫情逐渐好转,并在一段时间前被“抑制”。他们也想通过购物来放松心情,感受久违的线下购物。

青浦春暖花开购物正当时

据了解,奥特莱斯的开店率已经达到100%,奥特莱斯的商品库存充足,前来购物的市民和朋友的数量也增加了很多。许多商人说商店的营业额也有了很大的提高。

商家表示,虽然客流已经恢复,但在疫情爆发前只有30%左右。为了刺激消费,商场将在近期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吸引市民购物。周六,青浦奥特莱斯接待了约12,000名顾客和约4,500辆汽车。由于仍处于流行期,顾客在进入商场前需要测量体温并出示申请代码。从周一到周五,商场营业时间为上午10: 00到晚上8: 00,周末营业时间为上午10: 00到晚上9: 00。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春暖花开购物正当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67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