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8字,读完约1分钟

“别看这条路只有840米长。一旦连接,它可以缩短近3公里的旅程。”区人大代表范洪华指着地图上丁盛路西侧的空广福林路。随着我国小城镇的发展和改革,小昆山集镇居民不断聚集,逐渐加大了集镇中心的交通压力。目前,连接松江新城、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小昆山镇的道路只有两条,即泗县路和文祥路,这两条道路在高峰时段经常拥堵。

松江区人大代表建议延伸城市道路 改善交通拥堵

“我渴望从广福林路延伸到昆岗河。毕竟,沿着这条路,我可以直接到达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广福林文化遗址、万达广场等地。”

区人大代表张天元也见证了小昆山镇近年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对连接松江新城和小昆山的主干道文祥路充满了感情。

张天元表示,近十年来,小昆山镇从松江西部的一个经济薄弱镇发展成为上海郊区新城建设的典范,这与“三区联动”的发展是分不开的。“文祥路是小昆山镇居民出行的主要道路。它贯穿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连接松江新城和小昆山镇,在松江西部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张天元说道。然而,2003年修建的文祥路(陈达路-项堃路段)当时使用的是混凝土路面。现在已经很长时间了,路面质量令人担忧。此外,周边工厂和大型建设项目相继登陆,特别是一些重型卡车频繁进出,导致该路段路面出现多处裂缝,桥梁接口高度不等。

松江区人大代表建议延伸城市道路 改善交通拥堵

因此,张天元建议区交委尽快在文祥路西段实施大中型修复工程,优化区域交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人大代表建议延伸城市道路 改善交通拥堵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59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