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8字,读完约2分钟

监管当局22日明确表示,北行资金的净流出是一种短期干扰,影响甚微。目前,公募基金和私募基金的发行规模大幅上升,保险股权投资比例上限有望提高,金融市场整体流动性充裕,a股基金短期无后顾之忧,有望继续增强弹性,走出“独立市场”。

A股走出“独立行情”可期——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首先,近期北行资金集中外流是一个短期现象。一方面,虽然近期北行资本流出量相对集中,但整体规模较小,a股市场流通市值中外资股所占比例不足4%,对市场影响有限;另一方面,自春节市场开放以来,北行资本已经获得了巨额利润,这是需要实现的。此外,近期海外金融市场的流动性危机也影响了北行资本的投资节奏。

A股走出“独立行情”可期——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其次,公募基金和私募基金的发行规模大幅上升,保险基金增加了股权投资比例,资本进入市场的加速趋势明显。自今年年初以来,已有10多个阳光基地被购买,并在销售的第一天就爆炸了。在监管当局鼓励发展股票型公共基金的背景下,增量基金仍有进入市场的潜力。此外,监管部门明确表示,允许偿付能力充足率高、资产匹配好的保险公司在现有30%股权投资上限的基础上,提高股权资产投资比例。

A股走出“独立行情”可期——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1

今天,上证综指和创业板指数开盘小幅走高,随后出现波动并拉高。下午,三大股指全线下跌。此前,上证综指上涨超过1.3%,创一指数上涨近3%。在60分钟内走出大盘股的负线后,处于同一水平的绿色macd指标柱被缩短,处于高位的kdj指标的补仓口被收窄,红色macd指标柱在30分钟和15分钟内被缩短,kdj指标从死叉位置反弹到低位,因此短期内需要补仓。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A股走出“独立行情”可期——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9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