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0字,读完约2分钟

6月10日,在毛泽东同志题词“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68周年之际,金山体育中心举行了“健康金山,强身健体,服务企业,增强活力”2020金山体育助恢复工作、恢复生产暨金山体育中心市民开放日的隆重启动仪式。

市委书记、金山体育局局长庞旭峰出席活动并讲话。他指出,体育是振奋精神、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起点。我希望体育中心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秉承“办人民满意的体育”的理念,通过区级相关部门的服务平台,继续拓展服务事业;我也希望主要地区的场馆将继续优化和开放项目,为公众服务;我希望其他社交场所也能加入进来,帮助优化商业环境,为金山区恢复生产和市场做出贡献。

金山体育中心市民开放日活动为复工复产复市助力

新金山开发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锡军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要加强产业整合、合作共赢,共同优化经营环境,造福群众。

金山体育中心主任张春锋致欢迎词。他说,金山体育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理念,逐步探索对外开放的经验。为了更好地满足人们的需求,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我们不断创新管理模式,优化服务环境,希望能为大众提供更好的科学健身服务。

金山体育中心市民开放日活动为复工复产复市助力

仪式上,金山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庞旭峰,新金山开发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锡军为体育中心攀岩馆揭幕;体育中心和工业区的代表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这标志着金山体育在帮助优化商业环境方面又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金山体育中心市民开放日活动为复工复产复市助力

据悉,自2020年起,金山体育中心将6月10日定为市民开放日。开放日期间,所有项目向市民免费开放,全面升级服务项目进一步调整和优化开放时间、开放项目和开放形式,旨在为市民带来更加便捷愉快的健身享受,不断提高市民的幸福感、成就感和满意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体育中心市民开放日活动为复工复产复市助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64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