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0字,读完约1分钟

一夜之间,美国股市大幅下跌,但我没想到a股会在第二天迎来独立的“深V”反转!一些投资者说,上周五我很难割肉,但没想到,它迎来了三天的上涨!

一些投资者还在交易会后表示,他们刚下车就被甩了,因为那是一辆高速列车。

a股市场已经走出了自己的路,这让那些担心美股一夜跳水带来的a股节奏的投资者“松了口气”!

美联储降息,散户投资者忧心忡忡

3月3日晚,美联储宣布紧急降息50个基点,这是美联储自2008年以来最大的一次降息。

然而,这并没有阻止美国股市暴跌。宣布降息后,美国股市直线上升。道琼斯指数一度飙升超过400点,从下跌超过1%到上涨超过1%。然而,投资者的热情只持续了大约5分钟,然后波动并一路下跌。

收盘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94%,波动幅度接近1400点。S&P 500指数下跌2.81%,纳斯达克指数下跌2.99%。

然而,随着美国股市一夜暴跌,散户投资者在3月4日早盘开盘前表达了他们的担忧。

1...

值得注意的是,3月4日,中国人民银行宣布银行体系流动性总量处于合理、充足的水平,2020年3月4日不会进行反向回购操作。一些分析师认为,这意味着中国人民银行并没有跟进降息,而反向回购和mlf等政策利率分别保持不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独立“深V”!你含泪割的肉 被谁捡走?——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9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