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4字,读完约1分钟

松江南站将从2条4线扩展到9条23线,成为仅次于虹桥和浦东的第三大综合交通枢纽。

去年以来,松江区在“四网融合”交通建设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了沪苏湖铁路松江站线项目,并明确上海南站的一般速度设施将搬迁至松江南站,现有的沪昆铁路松江段将同时改线。松江南站将从目前的2个4线站扩大到9个23线站,成为上海除虹桥、浦东以外的第三大综合交通枢纽。

松江高铁南站将扩增至9台23线

去年,松江区二号线开始运营,全长13.9公里,方便市民出行。

城乡路网建设进一步完善。G60高速公路文祥路立交开始施工,宋佳南路南延伸工程开始前期收集工作。莱方路等三条道路建成,林纾路等八条道路开工,促进了对接破碎道路的建设。金山铁路支线春申站和车墩站公交枢纽开通。城镇公共交通改革全面完成,新增15条公交线路,缓解了新民和佘山地区居民出行困难的问题。

松江高铁南站将扩增至9台23线

在优化静态交通设施方面,去年增加了1500个公共停车位。今年,松江区将系统解决韩文路等重点区域的停车问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高铁南站将扩增至9台23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59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