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03字,读完约3分钟

这个周末是3月8日的国际妇女节。这一天参观公园有什么福利吗?肯定有。好处是什么?

海湾国家森林公园

福利一

从3月7日到3月8日,名字中有“梅”字的市民可以凭身份证免费入场(原价:80元)。它在同一天有效,对他们自己也有效。

福利二

从3月7日至3月8日,女同胞可享受门票50元(原价:80元)的优惠价格。所购买的门票在同一天有效,并且对他们自己有效。

公卿森林公园

福利一

3月8日,公园将对成人票提供50%至15元的折扣,即每人7.5元。折扣券必须在同一天使用。对于那些已经享受特殊优惠的人,他们将继续享受折扣(团体和早期锻炼卡除外)。

福利二

除门票优惠外,园区还将与杨浦区中心医院(同济大学附属杨浦医院)合作举办大型免费门诊。专家健康服务将免费提供给市民,并传递给游客。

本次活动拥有一支豪华的专家团队,由来自医院乳腺外科、骨科、妇科、中医、产科(产后)、内分泌等部门的众多权威专家组成。它将为公众提供一对一的疾病预防、治疗、康复等方面的专业咨询和健康指导服务,以满足不同群体的需求。同时,游客和活动现场的市民也可以获得免费的医疗保健手册,享受进一步的医疗保健。

上海上元第38届节日优惠清单

1.咨询时间:3月8日上午9:30-11:00

2.咨询地点:上海公卿森林公园蘑菇馆草坪

顾怡园

福利一

3月8日,所有女性游客将享受半价优惠。凡获得市级“三八红旗手”、市级以上女劳动模范、市级优秀教师和“五一妇女奖”的,凭有效证件免费入场。

福利2

3月7日和8日上午9: 30,女性购票人可以凭票在南门游客咨询中心长廊的古一花园领取一个静脉书签。每天限100份,直到票被收集。

陈山植物园

3月8日,获上海市“三八红旗旗手”、“五一妇女节”、“五一劳动奖章”、“先进职工(劳动模范)”等荣誉的女同志将免费入场。所有上述荣誉获奖者均可携带证件和身份证在同一天免费参观公园。

上海植物园

一项活动

植树节活动-爱反馈

时间:3月7日(周六)和8日(周日)上午9: 00至中午12: 00,各一个

参赛方式:3月7日-不限名额,现场报名,门票自理。

3月8日-限50人,请致电54363369-1022。

简介:两项活动均可享受树木认养费20%的优惠,即每年每棵树120元,并可免费参加2小时的科普园活动。

活动2

时间:3月8日13: 00-14: 00

参与:通过淘宝网支付注册费,将提前招募38个名额。

简介:DIY插花也是2015年上海植物园“DIY家庭园艺”系列活动的三月活动。活动以讲座、动手操作、回答问题等形式进行。使用插花材料,如鲜花、容器和泥为农历新年,游客能够掌握插花的基本技能,并体验美丽的生活带来的插花艺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上元第38届节日优惠清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6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