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4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6月26日上午,静安寺街重访入党誓词,关注精神健康,在静安公园打造中国梦。 街道机关和社区第七微电网的新老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在景程书记的带领下,第七微网党员代表也宣读了“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宗旨,努力做电网党建的先锋”的提案。记者了解到,自2002年以来,每年7月1日前夕,静安寺街道党工委都要进行一次集体宣誓。自静安寺街道推进网格化党建工作以来,白志愿者工作室、老年协会联合党支部、静安公园、地铁公司、公园志愿者团队积极融入社区第七个微网格,宣称文明交通、文明出行、七个非宣传等公益志愿服务项目,与静安居住区在同一网格内,与静安公园毗邻的海外商务区共同建设。 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使经济文化最活跃的静安寺商务区成为党建工作最有效的网格领域。 随着志愿服务的发展,党员以身作则的感召力得到了提升,“影响一群人,带动一群人”的积极效果已经实现。

当天,著名沪剧演员许和王来到现场,教大家如何演唱上海说唱歌曲《老友记》。淮剧艺术表演家梁伟平、杂技演员李勇等上海著名演员赢得了热烈的掌声。由白亲自主演、喜剧演员陈云芬在同一舞台上表演的小品《白阿姨的工作之路》,讲述了一位中年妇女因邻里纠纷患上抑郁症的真实故事,她在白阿姨的劝说下改变了自己的生活状况,并告诫大家要注意心理健康,及时调整心态。志愿者队伍主要是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和静安区精神卫生中心的专业心理咨询师,还提供心理咨询、心理咨询、心理健康培训、心理疾病预防等公益性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寺街道党员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79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