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06字,读完约2分钟

把松江的未来发展放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中央政府对上海发展的战略定位上,放在全国的整体发展格局中,放在国家对长三角发展的总体部署中,我们要胸怀大志,以改革开放的决心和勇气,创造性地成为g60科技走廊高质量发展的引领者。 利用g60科技走廊的开拓效应,提出非常规方案,采取非常规措施,取得非常规成果,努力进取。

当好龙头 引领松江高质量发展

充分发挥龙头作用,推动g60科技创新走廊9个城市共同打好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大游戏”。我们应该站在更高的位置上,能够看到大势所趋,时刻考虑全局,时刻牢记全局。我眼里只有我自己的“一亩三分地”,我从来不注意或关心大局。如果我不谈大局,没有战略眼光,我就会迷失方向,失去目标和动力。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大局,就要自觉服从大局,围绕大局做好工作。只有全地区从全局考虑和规划地方和地方部门的工作,才能找到发展方向,明确前进方向。例如,如何通过制度和制度创新促进资源的跨区域整合,如何实现g60科技创新走廊的区域整合和优势互补,需要我们以大局为重,跳出一个地方一个地方的局限,从而赢得高质量发展的主动权。

当好龙头 引领松江高质量发展

要充分发挥主导作用,我们需要勇往直前,勇于拼搏,主动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追求卓越,引领高质量发展。

G60科技创新走廊进入了以高质量发展为根本要求的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的新时代,进入了以制度供给为根本特征的制度创新新时代。我们要勇于率先准确把握g60科技创新走廊的高质量发展规律和要求,创造新的发展优势,下定决心展示和引领更具特色、优势更强、竞争力更强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在g60科技创新走廊的协同创新和产学研深度融合领域突破和攻坚,提升高质量发展的能量水平,创造高质量发展的超越。

当好龙头 引领松江高质量发展

要成为g60科技创新走廊高质量发展的领导者,规划一个城市、一个领域的发展显然是不够的。只有更好地服务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国家战略,才能进一步打造和实现g60科技创新走廊的战略优势,实现松江更高质量的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当好龙头 引领松江高质量发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58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