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39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松江区消息:平台预订、燃气送货上门、装车到位、安全检查,短短四个步骤不仅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还方便了居民更换气瓶。这种供气模式今年将覆盖上海松江燃气有限公司8万多名液化气用户。

"你好,你订购的液化气钢瓶已经送来了."4月3日上午10: 30,佘山镇天马液化气供应站经销商卢建昌来到云峰小区,将一罐液化气送到袁先生的厨房。“你的减压阀有问题。最好换一个新的。”安装好新气瓶后,卢建昌仔细检查了一遍,确认液化气能顺利点燃,气瓶设施安全,并让袁先生在手机上签名。“过去,我常常骑一辆电瓶车去液化气站。现在真的很方便。只要付5元钱,我就可以送货上门。”袁先生满意地说。

松江区今年实现液化气全配送

这是卢建昌当天完成的第26单发货任务。从早上7点开始,他不停地运送瓶装液化气。“当你忙的时候,你每天要送近100瓶,全部都是用手机送的。瞧,新订单又来了。”在这个手机平台上,每个订单的发货时间、客户反馈和检验记录都被清晰地记录下来。

松江区今年实现液化气全配送

“只要居民打电话23091022下订单,提出配送要求,工作人员就可以立即通过配送软件发送订单,配送人员将立即进行供气上门服务。每天早上7: 00开始交付,当天下午4: 00之前交付,第二天下午4: 00之后交付。”据煤气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自2017年开始全面配送瓶装液化气试点工作以来,已由指定企业大众物流送货上门。目前,新邦镇、东景镇、四景镇、佘山镇天马供应站已实现全配送,接下来车屯镇、迎宾路、石湖荡镇的三个供应站也将陆续实现全配送。预计今年8月将实现公司全区域用户液化气的全配送。

松江区今年实现液化气全配送

据报道,瓶装液化气在我区使用广泛,用户较多。目前,上海松江燃气有限公司液化气用户管理系统注册用户约8万人,15公斤气瓶年销售量约48万瓶。“原来的居民自己提液化气罐,存在运输安全隐患和自行取气瓶的安全隐患,部分用户远离供应站,或者生活楼层高,更换气瓶比较麻烦。”工作人员表示,统一配送后,这些问题都可以解决,调度员会根据订单进行安全检查,公司每年也会定期进行安全检查,确保用户用气安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今年实现液化气全配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58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