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9字,读完约1分钟

昨天上午,区委书记程相民带着全区人民的深厚友谊,率队来到国防大学政治学院,向临近农历新年的官兵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国防大学政治学院院长少将、政委少将、王峰等参加了会见。

陶传明、王峰感谢松江区对国防大学政治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陶传明说,松江区委、区政府深刻领会了新时期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特别是关于加强军队建设的思想,从政治角度做好了双拥工作,为国防大学政治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了许多好事和实事,对军队干部的安排、随军家属的安置、军队子女的入学等给予了充分支持,解决了许多实际困难。在过去的一年里,松江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空间。学院的教职员工和学生充满了归属感和自豪感。今后,学院将继续发扬支持政府、热爱人民的优良传统,为松江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松江:不断发扬“军民团结如一人”优良传统

程相民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和松江区人民,向国防大学政治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致以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松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2018年,在习近平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期思想的指引下,在新的发展观的指引下,松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进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不断发扬“军民团结如一人”优良传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50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