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80字,读完约2分钟

“我们是来服侍你的,不用麻烦了。如果您感到满意,我们将非常高兴。”昨天下午,松江区“三农”暨2019年集中示范日在新邦镇陈都村委会举行。全区文化、科技、卫生、共青团、妇联等单位的100多名专家和志愿者,为当地人民提供了各种热情服务,人人喜气洋洋。

送春联、送梨树苗…你知道松江这场年度下乡活动吗?

每年春节前举办的“三农”活动是松江区惠民的一项重要活动,服务于基层和“三农”。“三”是指文化、科技和卫生。这一天,相关地区的组织者将为农民准备丰富实用的“三农”礼包和组织各种活动,并提前送上新年祝福。

活动当天,室外天气寒冷,但成都村村委会却如火如荼。一楼大堂,垃圾分类培训,花卉果树栽培咨询,免费照片打印...所有的服务点都排在前面,村民们收获颇丰。“我真的很开心。我收到了邮政礼包。我听说我是唯一获得大奖的人。”来自镇上的朱秀华阿姨收集了一套生肖邮票,这让她难以掩饰内心的激动。

送春联、送梨树苗…你知道松江这场年度下乡活动吗?

“我正在拿梨苗。我希望回去种植生命。明年我可以在家门口吃一个梨。”关于种植花卉和果树的咨询在村民中很受欢迎。有两个品种的300个梨苗,不到半个小时,几乎赢得了空.每个人都期待着丰收。

二楼,一片欣欣向荣的新年气氛席卷而来。新邦小学四年级的学生们围坐在一起,埋头创作手工小作品,为自己制作新年礼物。

在二楼东侧的活动室里,“春联和祝福”非常受欢迎。由区书法家协会书法大师组成的春联书写服务小组被包围,大师们继续为村民们书写春联。整个活动室挂满了一幅幅红色的对联,充满了一年一度的气息。

这是一个“文艺”的时代,去看一场戏剧表演,现场感受民间艺术的魅力。同一天,区文化体育广电局文艺工作者为新邦农民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人民舞台”剧,上演了精彩的戏曲等娱乐节目。剧院座无虚席,许多戏剧爱好者早早来到剧院等待,更多的观众来自其他城镇和村庄。气氛很热烈。

送春联、送梨树苗…你知道松江这场年度下乡活动吗?

区妇联还组织医生和志愿者为农村地区已婚妇女提供免费妇科检查和“两种疾病筛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送春联、送梨树苗…你知道松江这场年度下乡活动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50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