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9字,读完约1分钟

昨天上午,松江区召开了服务业发展会议。深入学习贯彻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和上海之行重要讲话精神,把握三项新任务、五项工作要求,加快服务业发展,推进g60科技创新走廊建设。市委书记程相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玉建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高,副区长龙万里、出席会议。会上发布了加快松江区服务业发展的扶持政策。

程相民指出,要坚持新的发展理念,加快发展服务业,推进g60科技创新走廊建设。g60科技走廊自三年前建成实施以来,实现了科技驱动发展强、产业结构调整强、先进制造业投入强、辐射带动力强的战略态势,奠定了坚实的产业基础,为下一步大力发展生产性服务业和现代服务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舞台。发展现代服务业,特别是生产性服务业,是松江重点建设上海“五个中心”、“上海服务”等“四大品牌”、构建现代经济体系、提升长三角g60科技创新走廊辐射能力的战略性产业支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推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50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