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新闻》报道,为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关于深化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社区居民“尊重、学习、遵守、维护和运用宪法”的意识,11月21日,“新华论坛——千人学习宪法”主题活动在新华路街举行。

长宁新华路街道举行“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

区人民法院、新华路街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首先将《宪法读本》授予新华社区居民区代表。随后,上海市宪法宣传小组成员、华东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松山就“宪法的诞生与宪法的具体内容”等问题向1000多名社区居民代表做了专题演讲。刘松山曾著有《宪法运行》、《宪法监督》、《司法改革》等专著。专攻中国宪法、中国立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等。

长宁新华路街道举行“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

围绕区法制宣传办公室提出的“宪法走进千家万户”的目标,长宁将把宪法的学习和宣传工作落实到全区每个街道镇、居委会和每个家庭。从现在起到12月底,新华路街将向社区居民分发2万份宪法,以实现新华区的全面覆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新华路街道举行“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2555.html